close

IMG_3512.JPG

時間是一個很可怕的事。

在這四年裡,經歷了 結婚、懷孕、生子。

身份也從美髮設技師到家庭主婦。

以前沒有想過的事情,在這四年都做到了。

還從一寶到現在的三寶。人生真的充滿驚喜!

許多事情都沒有計劃中,就這樣意外發生了。

當了爸媽才知道爸爸媽媽是一個很強大責任的職業。

從單身到兩人再到現在五人世界,感受很大的不同。

單身想幹嘛,沒人可以限制你,自由生活。

兩人戀愛,多了陪伴,在需要一點信任,需要溝通。

兩人結婚,更多陪伴,更多信任,更多溝通,還有互相理解。

三人世界,更多陪伴,信任,溝通,大人與小孩的互相學習。

現在有了三個寶,我每天都很瞎忙。

漫無目的,只有老公孩子,不讓他們餓肚字

日復一日,開始覺日子無趣了。

老實說,我沒有覺得這樣子日子不幸福。

而是我沒了自己的生活...

沒有同事的職業,認識不到新朋友。

想認識新朋友,沒有站在同一頻道很難蹦出新火花。

才發現原來我以前的工作,是多麼的美好。

職場上認識很多人,每天跟不同聊不同的人聊天

才發現自己怎麼這麼愛聊天。

但我接受我現在的職業,接受與外星人溝通,每天打怪練等級。

孩子每天都在進步,我也不能在停止!

許多的故事可以分享。媽與孩子的世界!!

萌媽的心情點滴 萌媽桑妮

arrow
arrow

    SUNNY T . 阿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